從去年12月提親後,1月拍婚紗到5月結婚宴客及歸寧

半年多的時間~~

阿妞二月初重感冒到四月初才好,連阿妞自己都覺得嚴重..

光是掛急診就兩次,都是發燒掛急診=.=

然後二月底回公司上班後沒多久就辭職了..因為老公說阿妞太嚴重了也不差那幾天,乾脆早點跟他回台東好了

所以阿妞二月底就跟著老公回家住了~~~~

三月底就去登記囉~~~

三月後阿妞就跟老公努力做人=///= (羞)

一方面是因為公公婆婆一直催快點生他們想抱孫

結果四月第一次失望(我以為我懷孕了~結果mc報到XDDD)

後來婆婆叫我去拿排卵藥試試看=.=.........

阿妞就跟老公去拿了一次,心想試試看吧~如果沒有懷孕那以後就順其自然吧!!!!

結果應該是要結婚宴客時前後小紅要報到才對,可是沒有來..阿妞就想著~應該只是晚到吧!

然後呢~~5/21那天早上阿妞就把前一天買的驗孕棒偷偷拿來用

結果淡淡淡的兩條線出來了 (驚嚇) 五分鐘號就變深了

阿妞就跑去跟老公說這樣是有還是沒有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老公就說 喔~恭喜恭喜啊!(淡定) (因為他說我早上鬼鬼祟祟的他就猜到了,而且我一直說沒來)

(哼~神氣什麼!!!!!!!!!)

因為我不放心就跑了一趟台東市去做了驗孕

腹部超音波根本就照不到娃娃

醫生還問我要不要做陰道超音波!? 比較照的到喔!

我說呃..不要= =" (會怕)

所以醫生說好吧!那在驗尿囉!!

三分鐘後,淡淡的第二條線出來了我也看到了(證實我真的有小寶貝了)

但是我有跟醫生說 我的肚子都會很痛..一直抽痛跟脹痛很像MC要來那樣

醫生說那你下禮拜再回來看,應該就照的到娃娃了!順便再看看有沒有"子宮外孕"

5/27 我提早一天去做產檢想要照寶寶出來 (順便把我的稅給報了!)

結果太晚出發 讓我在台東等到3點才看醫生

照了腹超(腹部超音波簡稱)還是照不到娃娃 我就開始擔心是不是子宮外孕了(難過)

後來醫生說 那我們照陰超(陰道超音波簡稱)吧!

我就去了內診房(護士會陪同喔!請准媽媽放心)

就看到醫生拿了一個長長的東西(很像照腹超的東西縮小版)擠上藍藍的液體

套上保險套 然後就叫我放輕鬆 然後就.............感覺有東西插進去=.=.......還很深(感覺超級怪)

就看醫生左右的微微移動跟我講

媽媽你的娃娃在這邊喔!! 我就問他著床了??? 是子宮外孕嗎!!!????

醫生說:他躲得很邊邊(我:壞孩子幹嘛躲那麼邊邊)但是照目前來看,他是在"子宮內"著床了喔~

我:可是肚子還是會很痛欸!?

醫:應該沒什麼大礙~ 好了~ 抽個血吧!

告訴我娃娃現在看起來約2周大 (但告訴我已經懷孕5周?!)

預產期應該是明年1/24 (跟媽媽一樣是水瓶寶寶)

下禮拜6/3再來產檢,看看娃娃有沒有長大聽聽有沒有心跳聲了~

就發了媽媽手冊給我 (讓我有驚嚇到,有這麼快發手冊的嗎= =?)

很開心的我,忘記跟醫生多要一張照片,只好用手機拍給老公看了

5157

這個小黑點就是我的小寶貝 (小豆腐)

結果-.-............5/29晚上開始我就胃脹痛得要死

老公還特地帶我去夜市吃飯..結果痛到我快哭了,就把我帶去關慈掛婦產科

那個醫生講話真是有夠大聲,坐在外面都聽得到裡面再講什麼-.-........

所以我進去看了以後,他整個講話就是超級不客氣,讓我很傻眼

感覺我好像沒有懷孕一樣=.= 是去亂的

以後絕對不去那邊看ˋ__ˊ......

後來婆婆又說 我是懷女生~

因為他們部落有個小底迪(嬰兒)就叫我抱一下

一開始還沒哭,我婆婆就跟旁邊的人說~阿~沒哭!!是女生

結果沒一分鐘,底迪就哭了=.=" 老公就抱走~

婆婆他們就說哭了!!!那應該是男生!!

後來回家,老公的奶奶跟婆婆說:家裡附近來了一隻鳥 很漂亮 從沒看過這種鳥~ 是女生!!!!!!!!!!

婆婆就有問我 有沒有作夢

我說有啊! 第一次有看到蛇 就張著眼睛看著我就這樣

前幾天又夢到一個4~5歲的小男生在玩傳統遊戲撥彈珠我牽著他走

婆婆就說那一定是男生~ 因為它們原住民 蛇就代表男生

貓頭鷹的叫聲也有分 男生 女生

很雄厚的嗚嗚叫是男生

細細尖尖的像小孩在哭是女生

然後昨天老公要帶我出去前

我在床上就講我又做夢了 我夢到一個小嬰兒(男)跟我媽(他岳母)牽著一個4~5歲大的小男生

連朋友(乾爹乾媽乾爺爺)都比把比還在意小豆腐

孕婦該吃什麼不該吃什麼都很熱心查給我知道

不過這群乾爹乾媽乾爺爺很誇張

一聽到寶寶是水瓶座都超失望!!!

優格~如果寶寶是魔羯座我一定超疼(兔子乾媽講)

優格~為什麼不是雙魚??我(阿得)跟楊騰都是雙魚欸!! (乾爺爺跟乾爹講)

優格~怎麼不是金牛座ˋoˊ......(孟琳乾媽講)

我:如果預產期提前就是魔羯了(兔子很開心這樣,因為我自己也覺得可能會提前生)

我:阿得我也不想阿~你應該叫佳豪再晚個半個月以上做人就可能是雙魚了!!!

我:孟琳你這個願望太強求了......那你應該叫佳豪再晚個1.5個月左右再做人就可能是金牛座了!

這群人真的是............OVER!

楊騰乾爹就講,寶寶出來他已經想好要送什麼了(不跟我講)

但是我也很誇張就是了..連彌月禮合都想好要哪家了O_Q..............

其實我跟他們也是半斤八兩咩..

我看只有準把比很淡定就是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