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上很多媽咪們流傳

孕吐因個人體質而不同

一開始阿妞以為不會孕吐=..= 還暗自竊喜

結果悲慘的事情發生了

我是第五周開始全身不舒服

胃灼熱感、胸口悶、會乾嘔

後來跟老公商量讓我回娘家住兩星期

媽媽給我補一補

因為肚子常常會悶痛

所以回娘家又要再去看一次婦產科

大醫院設備就是不一樣還有衛教

醫生再次照超音波

確定7W5D 好開心,又放心跳聲給我聽

再來就是一個月後再回診了

在娘家的日子真的很開心

每天都吹冷氣(兩個人的體溫真的會熱到生氣)

想吃什麼媽媽都會買給我

最大的興趣就是吃飽睡

因為我的寶寶一直暗示我媽咪快睡覺我要長大

後來又偷偷多住一個星期等老公生日才回老公家

媽媽就帶我去中藥行問珍珠粉的事情

結果買了三天份的安胎飲+當水喝的中藥

那三天~我真的都沒有想吐

超正常的吃飯也不會難過!!!

有天突然覺得額頭的痘痘也太多了吧?!

連脖子都有欸!!!

我一直問我媽是不是胎火旺??不然怎麼狂長= =.......

直到陪姊姊的小兒子去復健科做職能治療

遇到一個姊姊~他說可以吃清淡些

像我額頭都一直冒痘痘胎火過旺  毒素排不出去

可以去中藥行配降火氣得來吃

我媽超快的帶我去問,結果中藥行說我現在還不能吃珍珠粉

等七個月後

現在胎火旺就吃黃連綠豆篁粉= =... (應該吧!)

昨天回老公家

晚上就情緒崩潰地大哭

(孕婦很敏感嗎????)

我就哭著說 我好難過好想吐

結果腳麻掉好久

公婆跟奶奶跑來安慰我

叫我躺著會比較舒服

才剛躺直沒兩分鐘我的腰馬上疼痛不已

奶奶一直幫我摸腰 婆婆跟老公幫我揉腳

最後只譨側趴ˊ_ˋ

老公看了好難過~

最後還把我抓起來陪著去散步

腳就不太麻了

洗了澡以後舒服很多

早上公公三四點就把老公挖起床全家人去

農忙

把我跟奶奶留在家 一個孕婦一個老人

還有大叔(因為他不肯去)

哀-.-...........

寶貝,你讓妞媽好辛苦

一直吐吃完水果就叫我睡覺

睡醒就讓我大吐水果出來

等你生出來

我第一件事情就是揍你的小屁股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