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爬文很多準媽咪都說孕吐超難受..

我也不例外= =" .... 最快孕吐期是懷孕第5週

第五週開始,我就吐得非常嚴重,連老公聽到他都說他想吐了= =~~~

煎熬的兩個月過後,慢慢的孕吐改善了不吐了!! (心裡好開心終於撐過去了)

可是換來

腰酸背痛了-.-.....+

還沒懷孕前我就有腰痠痛的症狀,高中曾經車禍有撞到脊椎,有去看過但是好像沒改善就是了

懷孕後我的腰痛更嚴重了,每天晚上都要轉身ㄆㄧㄚㄆ一ㄚㄆㄧㄚ~~~左右都要轉一下

有時候痛到起身都快不能走路了(大哭)

躺在床上更慘,就像拉筋一樣..身體整個被拉,縮著又很不舒服

常常跟老公抱怨ˊ_ˋ..

後來有次我媽帶我去買葉酸,順便問了藥局的藥劑師

就推薦我喝"鈣飲" 因為我說我不想吃藥丸還是膠囊之類的...................

是說孕婦非常需要大量的補充鈣,懷孕期間鈣流失的非常快速

三個月快四個月時,我已經忍不住打給我媽說:媽!!!!!!!買鈣!!!!!!我不行了拉~~~~~~~~~~

因為我的牙齒居然斷掉缺角.........把我嚇到了= =" 後來回娘家給常看的醫生補起來

就去藥局買了鈣飲,藥劑師一臉驚訝.......你才四個月欸..就已經在腳抽筋了

太誇張了吧!!!!!!!!!!! 因為他們都推薦懷孕五個月再開始喝

但是我撐不下去了= =" 痛到我每天都想發瘋~~~~~~

我購買的是這組~~~~~~~~"康萃 - 野菜的鈣 "

藥局的藥劑師推薦這組用喝的效果非常好

有分一般 低糖兩種 (但是我上官網查看 只有 一般跟無糖成分兩種 )

不知道為何找不到低糖的就是了~~~

會買低糖是因為我媽有糖尿病,很擔心我也會跟著有遺傳

所以購買低糖成分的鈣飲,喝起來跟一般的一模一樣喔!!!

我媽買了三罐給我,因為有打折所以比較便宜:)))

低糖比一般貴所以囉~~~~~為了我,我媽真的很用心說^^

藥劑師告訴我像我這麼痛的話一天喝到50cc

比較不痛以後一天喝25cc就好

睡前喝效果最好

我連續喝了三天,我的腰好很多,睡覺不用再左右ㄆㄧㄚㄆㄧㄚㄆㄧㄚ了

小腿也不再抽筋了

我就改一天睡前喝25cc

真的好轉很多:)

因為我不知道其他準媽咪都是怎麼補鈣的

我姊懷孕也只有吃鈣片之類的 至於效果好不好看個人體質

我是不喜歡吃藥丸膠囊之類的東西= =..所以選擇用喝的

我媽說我這小孩非常奇怪吃藥粉吃到大學才改吃藥丸

=______= 就知道我非常厭惡吃藥丸..因為我會卡住喉嚨 大顆的一定要分兩半吃

我建議跟我一樣懷孕的準媽咪其實從4個月中期就可以開始補充鈣了

像我一樣嚴重的我建議4個月初就要開始補鈣了......

走路腳也抽筋真的很不舒服

以下分享兩個網址

一個是我買的康萃 野菜的鈣 低糖享鈣 (是紅色的)

一個是康萃 野菜的鈣 官方網站 (一般跟無糖的是綠色的)

至於去哪裡買,我建議可以去藥局逛逛問問喔!!

因為藥局有打折比官網賣的便宜多囉~~~

官網的銷售據點都是藥局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