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w大逃亡回到娘家(一定要強調自己逃亡 = = )

約了謝老闆跟景騰兄陪我去吃吃彌月蛋糕囉~~~~~~~

當天中午我想吃少量東西就好,就有人說沒吃過赤鬼

硬要去吃= =.....好吧..我也只能吃了

我吃到餐包以後根本就已經飽了!!!!!!!!!!!!!!

更別說那塊超大的豬排跟牛排還有麵了...........

完全撐死好嘛!

接著第一間我去了曾經訂過試吃喜餅的「天鵝脖子街」(預約到店試吃免費,官網有提供宅配試吃須付費)

網路上也是赫赫有名的手工餅乾哪!(去之前都要先預約喔!才不會白跑一趟唷)

三個人在逢甲大學附近繞了一下,最後是老謝眼尖看到

就進去做了試吃跟介紹囉..小圓桶的彌月真的好精緻也好可愛,還可以裝很多餅乾!!!

我很喜歡(抱歉我顧著吃沒有拍照= ="........)但是我們三個人一致認同

天鵝脖子街的餅乾香料加了太多了!!!吃完口好乾喔....一直灌開水耶........

很香很好吃沒錯.......但是吃一小片就已經口乾的很-.-"

但是試吃講解很清楚!!試吃是五間裡面最大方的一間喔!現場試吃完,小姐又打包一份讓我帶回家給家人分享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著我們去了第二間「BabyFace」手工喜餅(預約到店試吃免費,可至Pchome訂購試吃)

這間是我在結婚前網路收尋到的,看起來很精緻很漂亮

也是要提前預約喔!不然不接待喔~~~

小姐很親切,這間我們三個人待最久

餅乾來說是最好吃的一間喔!!!完全不油膩,只是屑屑會較多,而且形狀不規則完全手工製作

最喜歡吃他們的日式珍珠泡芙,微微的甜,很ㄙㄨㄚˋ嘴!!

而且貼心的準備了伯爵紅茶給我的兩位朋友喝,幫孕婦我準備溫開水(我沒有一定要喝牛奶喔!!!)

算是非常貼心的一間店!!!

看了一下盒型跟價錢後我們決定再考慮,盒子很漂亮但是裡面只能裝四小格

是很精緻,但是對長輩來講太小氣了....我媽要看到絕對罵死我= ="

價格偏高了些~ 但是門市卻超級漂亮喔!!! 是唯一一間有在試吃過後打電話詢問我感想的店家

阿妞有建議它們可以推出鵝黃色的禮盒~因為顏色很溫馨,適合小北鼻的彌月盒子^^

景騰兄異常的愛吃BF的椰子餅乾0.0+.........

而且阿妞發現,彌月餅乾能夠挑選的並不多,很多口味都已經停產

所以心裡默默打了一個X.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著我們趕去第三間「月之戀人」(也是提前預約唷!試吃費用100元,也可預約宅配試吃詳情至官網)

要看媽咪手冊唷!!!

到店後我以為是坐在店家裡面試吃..結果沒有= =......一張小桌子兩張椅子

怎麼看都不夠坐下ˊ_ˋ..........所以小姐

站在櫃台跟我講解他們家的產品訂購多少,還有盒子,現場我們也有看到盒子很漂亮

然後小姐幫我準備試吃的禮盒,然後我們三個人嘰嘰喳喳的在一直討論盒子跟咕咕霍夫的蛋糕

接著櫃台小姐突然問我們要不要試吃看看它們家的人氣商品,神保捲~今天提供試吃的是「水果捲」

2012641631280604_01.jpg  

我跟景騰兄拿了一小塊試吃後,驚為天人,超級爽口,完全沒有奶味!!!而且入口即化耶!!!

於是我跟景騰遊說不吃奶製品的老謝,老謝勉為其難吃了一口,也吃驚了...跟我講

沒有奶味耶!!!!小姐說它們家是用日本進口的生奶油製作真的很好吃!!!!

然後提供了我3片切片的神保捲,口味是巧克力、抹茶、Bien捲,一塊小餅乾,巧克力跟檸檬的咕咕霍夫切片

離開前付了100元,小姐還會貼心詢問是否會超過一小時回家?!

會在禮盒裡放上保冷劑一個!!!

我整個對水果捲念念不忘啊!!!!!!!!!!!!!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來我們趕去第四間「湯尼菓子森林」(一樣提前預約到店試吃免費,宅配請洽官網或FB粉絲團)

櫃台小姐要求填寫資料跟提供媽咪手冊觀看預產期後

準備小禮盒試吃,然後她講得批哩啪啦的快..

景騰還問我你聽得懂嗎?我說聽得懂阿= =....(景騰兄覺得態度不是很好)

然後把彌月試吃拿給我們以後就讓我們走了~也沒帶我看盒子只是用產品的簡介直接介紹

由於我們三個已經吃了很多餅乾跟蛋糕......基本上到月之戀人我們就吃不下了......

三個人很不要臉的坐在湯尼菓子森林外面再講今天四間的感想

回家後我吃了它們的麻吉麻吉蛋糕,讓我很驚豔....蛋糕做的很像麻吉皮這真的很特別

但是很小條-.-........乳酪蛋糕也好吃入口即化。

天鵝脖子街>是好吃、試吃最大方、彌月禮盒很漂亮、但是香料重、吃一片容易口乾需灌水

BabyFace>餅乾最好吃完全不油膩>屑屑稍多但不影響>吃完不會口乾>禮盒精緻但內容物能裝太少>價錢偏高

>長輩會不喜歡(不夠大方)

月之戀人>水果捲深得我心(魂都被勾走了)>價格硬>禮盒可愛的送子鳥>但蛋糕需冷藏保存時間短>價錢偏高

湯尼菓子森林>小姐講解超快很像想趕人走>第一印象不是很好>讓我很驚豔的麻吉麻吉蛋糕很好吃但價格貴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35w產檢前一天又特地去台中一趟,把老公、景騰兄、老謝找來吃飯

(硬是要老公去月之戀人買一條水果捲讓我帶回家吃,也硬要老公在門市試吃一口水果捲)

特地跑去四月南風現場試吃(由於我忘記打電話問是否能夠到店試吃....)

n8jHF.jpg  

很溫馨的店面,一進去小姐就很熱情

請我們試吃原味、巧克力、抹茶的蛋糕

我跟老公一致覺得原味最好吃!!老謝喜歡巧克力買了一條巧克力回新竹吃

Tw1dG.jpg    

至於景騰兄說都好吃~~~~~

12/30我打電話給四月南風請問他們試吃費用到底是多少

240+100運費 = 340元

只要在官網填好資料上傳媽咪手冊封面

匯款末五碼

就可以申請了唷!!!

四月南風>當天試吃底部的雙目糖真的好吃耶!!>價格在預算內>可搭配兩條蛋糕(固定原味、另一種口味可選巧克或抹茶)

>也可搭配蛋糕一條10片餅乾的禮盒

0FxCg.jpg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六間 糖村 SUGAR&SPICE

在妞妞28w時跟媽咪去百貨公司逛街碰到的櫃0.0+

詢問下是正式櫃唷!!不是臨時櫃~

於是就很直接問請問有彌月試吃嗎???!!!!

店員也很客氣地回我,媽咪我們提供試吃須滿35w以上才有喔!!

可以先請你留下資料,我們會在跟你聯絡:))

於是我就留下姓名電話跟預產期還有身分證末4碼

就這樣~我幾乎都忘記我有申請預約試吃了-.-...........

直到34w的最後一天,糖村有打給我可是我沒接到O_Q

過兩天我回撥電話發現是糖村就問了一下XDDD.....

然後他們跟我約12/30(昨天)領取我的試吃彌月蛋糕(免費)須看媽咪手冊兼蓋章拍照存證

電話中店員很親切地跟我講有兩款蛋糕可以試吃

一組是甜心六入有六種口味需冷藏,另一種是乳酪蛋糕是比較常溫型的

後來我想想還是選甜心六入好了~

prod14163915394153.jpg  

就跟官網的圖片一樣~給得很大方!!!

核桃馬奇朵慕斯>巧克力芒果慕斯>櫻桃巧克力

香草柳橙慕斯>低脂野莓巧克力>義式咖啡

然後捏~昨天下午三點就打電話告知我我的蛋糕到囉~

記得要帶媽咪手冊過去領取餒!!!

小姐一直跟我講話~~~~~還蠻熱情的

大推它們的香草柳橙慕斯說最好吃!經過一番廢話聊天後

我就帶著大大的禮盒回家了~~~~

跟我姊的小兒子說明天早餐吃小蛋糕!!!(結果我老媽打牌打到天亮藉口一堆)

孕婦經不起餓啊!.........於是我晚上10點多的時候

就把柳橙慕斯拿出來吃掉了............

其實 = =.... 我感覺沒有很好吃阿....就很一般般的蛋糕 = =........

口感上比較綿密些~但是盒子裡濃濃的散發出咖~~啡~~香~~~

我媽一定很愛吃咖啡= =.............

今天早上我吃了低脂野莓巧克力當早餐,有帶酸酸甜甜的口感還可以接受

但懷孕後就不是很喜歡吃巧克力了................以前愛吃得跟什麼一樣

妞建議可以打電話去詢問糖村是否提供試吃彌月蛋糕

(媽咪懷孕須滿35W喔!!!也可提前預約35w就會跟媽咪聯絡了喔!!)

官網我沒有找到宅配的部分.....................所以媽咪們想要試吃糖村

可能要親自走一趟門市或是打電話囉!!

 

糖村>蠻親切>試吃很大盒>至於味道跟口感(見仁見智)>價格算OK

>保存時間稍短約三天>需冷藏(或可選常溫型)

 

 

之前也有拿過大廠牌的彌月試吃

白木屋>沒提供試吃沒吃過不知道,只有稍微介紹我就走了

金格>蜂蜜蛋糕好好吃~禮盒選擇多樣化但要大量訂購才有優惠

郭元益>除了蛋糕以外其他內容跟我當初拿回家試吃的囍餅都是一樣的內容

禮坊>蛋糕兩塊的樣子餅乾一片

伊莎貝爾>蛋糕一片、餅乾數分、態度有點小差..........

 

以下提供妞兒試吃的幾間網址

 

四月南風彌月試吃

月之戀人官網

天鵝脖子街彌月試吃申請

BabyFace粉絲團

湯尼菓子森林粉絲團

糖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