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聽聞痞客邦很久了!

但是今天第一次獻給小痞了~(羞

我是個宅女,不怎麼愛逛街

不喜歡化妝打扮

(偶爾還是會在意帥氣的傻蛋

所以還是會加減打扮一下下下下下......)

熱愛逛書店,跟吃甜點(被拖走

愛看很多書....(有興趣的)

喜歡玩Online Game、Wii

最愛聽音樂

睡覺愛抱棉被(絕不開小燈、不能有任何聲音,就會馬上熟睡)

對3C產品小有研究(有興趣的是單眼、一般相機.......等?)

身材偏圓潤(圓滾滾挺可愛的?)(自說自誇)

身高;165上下

體重;永遠都是女人的秘密(奔

年齡;同上(正值青春年華中)

學歷;大學畢業後補習班學生之默默努力的一員

伴侶狀況;帥氣的傻蛋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知道還有啥可以介紹自己

所以先這樣好了!

希望跟大家做好朋友^^

認識我的朋友說我一臉喜感 (熟了之後)

沒熟之前都說我很嚴肅O.O..\~/

錯錯!! 我很好相處的>"<

不要被虛假的外表給騙走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