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4/30號

妞兒去了一趟台南

大學的朋友在美髮店上班

妞兒在FB說想要剪頭髮..長長的頭髮

使得妞的脖子上都會長很多的毛囊炎!! (就是痘痘拉!!)

所以妞兒下定決心死也要剪頭髮!!!

不管妞老大說什麼~都沒~有~用~

之前會留長髮是因為妞老大要求,然後呢~我可愛的妹妹頭

我一直都好喜歡!妞老大居然對我說

「妳留妹妹頭超醜的!!旁分或中分啦!比較好看~~」

==,我心裡的OS是…

放你X的X(消音)

整整兩年妞兒都一直在留長髮,去年年底妞兒把頭髮燙大捲~

好看很多~但是朋友的妹妹燙的沒有很好說

又在燙第二次

所以頭髮都壞了~加上妞兒本身有遺傳性少年白

只能一直不斷的染頭髮(命啊!!)

所以咧~妞兒星期一的時候

就去剪了一顆很可愛的~~~~~中長包柏頭!

哈~我的小瀏海又回來了!我好開心喔!

一開始剪的時候好不習慣喔!看到長長的頭髮掉下來

有點傻眼說,但是一頭毛燥亂七八糟的頭髮真的讓我很反感!

所以乾脆剪去三千煩惱絲吧!!

光是這一顆頭,就剪了將近一個小時多~

設計師說,包柏頭真的要很仔細的剪,只要下錯一刀

就完了!

設計師跟我朋友討論說長度在哪,要跟客人確認的很清楚

講也要講的很清楚,因為有的人會很介意這種問題

所以囉!當然~身為麻豆的我,絕對不會有任何問題呀!

因為妞兒在大四的時候就剪了一顆超短的包柏頭

很可愛唷!

設計師跟我朋友說,因為這位客人不介意剪到哪邊

所以就沒關係,但是下刀的時候還是要很小心

要專注的剪!所以光是我這顆頭

我就坐在椅子上坐了一個小時多

跟朋友討論說要染什麼顏色~

我想染很高調的紅紫色>///<

但是朋友說,那要等燙完頭髮後再染

這樣顏色才不會跑掉

所以囉!妞兒星期一只是剪了一顆包柏頭

15號還要再去一次呢!

那天要5點多就要爬起床了,要化個美美的妝

在穿漂漂,搭火車去給她們當麻豆燙頭髮

燙完後,在跟朋友一起一起去手牽手逛逛街喔!

等弄好後,在來分享吧><

以後妞兒應該都會去台南給我朋友用這頭難用的頭髮拉~~~

(轉圈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