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大推這個超好用的東西!

這連女神卡卡都愛用耶!

這罐摩洛哥目前只在專業美髮沙龍店有在販售

100ml/1500元  

圖片應該有超連結吧?妞兒懶得拍,直接上網找別人的圖來貼

我有轉貼網址喔!! 請點我原圖網址

R0016664-620x380  

今天妞兒趕去台南染頭髮順便洗頭髮

天知道,忍了兩天,整個就癢到一個不行

頭髮又油茲茲的完全受不了!

染完頭髮,妞兒問妞兒的朋友

有沒有什麼護髮產品要推薦?

要超好用的喔!!!

妞兒的朋友二話不說!!

馬上就跟妞兒大推這罐!!

雖然他壓出來是黃色的油(帶有木香味,個人還蠻喜歡,不排斥)

但是在頭髮上吸收的非常快,且完全不會有油膩感!

乾濕皆可用!不含酒精

難怪連國外大明星都愛用!

雖然妞兒還沒用,不過明天就會打開來好好的享用享用!!

他會產生澎鬆感,非常好!我喜歡!

因為妞兒的頭有點尖,頭髮都會塌下去

很需要這種護髮產品!

我整個就是愛保養品、化妝品、護髮產品、洗髮產品~~~

沒有這些叫我怎麼活下去啊!!

抱歉啦!妞兒懶,沒有照片只有文字

大家會覺得很無聊的話就請見諒>︿<~~

 

正式授權販售的沙龍可以向台灣總代理歐娜查詢喔~~~

可以打電話去問離你最近的專業美髮沙龍是否有在販售!

網路上的拍賣也有賣,不過都比官方訂價還貴一百到兩百塊!

價錢通常都是差蠻多的,可以比價看看!

我有看到125ml/18xx元

差了25ml就差了三百多塊~

妞兒建議大家去找專業的沙龍美髮購買比較有保障

雖然貴了一些~不過可以在購買時詢問是否有打折

有些店家可能直接照原價賣,有些則是可能打個95折、9折之類的~

不然就是請住在美國的朋友幫你帶回來吧!

 

今天也會附上網址(FB)跟電話喔!

歐娜客服  02-8786-9198

Moroccanoil 臉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