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過年前,順順利利的考上了一間大公司的工作,考試不簡單,面試也不簡單~好個正職缺!

雖然要滿三個月是適應期??!!隨便~

雖然有人介紹,也只是個踏板,剛進公司不到兩禮拜,馬上被同部門的「後母團」酸了一頓

當時心裡OS是幹嘛講話這麼酸,讓人介紹進來也有錯?算了是來賺錢不是來跟八婆交際的。

帶我的師父也很嚴格,感覺很兇,久了,其實他跟我一樣刀子嘴豆腐心兒~

過了一個月兩個月,看了很多聽了很多,不爽我會放在心裡,妳們「後母團」就繼續講別人的壞話吧!

什麼樣的人跟什麼樣的人聚在一起,物以類聚(我也是同類相聚)不爽歸不爽,還是笑臉對待

回家就馬上訐譙!

不過一個大過年的,讓我賺了不少錢回嘉就是了~辛苦是辛苦,領到錢刷簿子就覺得一切都值得。

但是我回家就是「見人就是繳錢」是我繳錢給家人,不是人家繳錢還是塞個一兩千給我==......(真羨慕)

在上個禮拜,我又花錢去掛急診,眼睛受傷,好痛!

唉,怎麼,要配一副濾藍光眼鏡要萬把塊?

我四分之一的薪水都要繳給它了餒!

親愛的媽咪說等下要帶我去看眼科,看到底有沒有怎樣,讓我配一副萬把塊的眼鏡去上班

我可不想以後變「青瞑」!

蝦蝦也在這個月月初考上了我們公司,跟我當了4年的同學3年的朋友1個月的同事XDDDDDDDDDD

我看最高興的就是我媽跟我老大!我媽:有人可以管妳的生活也不錯啊! 老大:叫蝦把妳看住才不會被拐跑!

==,有這麼不相信我嗎?!嘖嘖‥ 但是蝦蝦來我超開心的,不無聊囉!

認識了阿如、妍妍、忠盛、文良、文邵,只有阿如是日班= =

其它人都跟我同班別~大家都遇的到!開心:)

這次回嘉除了看眼睛、買新B群跟顧肝藥還想買琉璃苣油(只是超貴買不下手)

還要幫師父買餅乾、Q餅 妍妍是方塊酥

我還要帶小電鍋、快速爐、鍋具、米、鹽、糖‥等的東西回公司。

蝦:「朋友之間,看彼此講話方式夠不夠猥褻,就知道妳們到底有多好了。」(其實我們是看到FB的PO圖)XDD

總之,這次回嘉我好忙,這邊要去那邊要去的,三天根本就不夠我用O_Q+++

第一天回家要睡覺,第二天才是空閒,第三天就要趕著回去,因為第四天晚上就要上班了。

我的朋友們,大家各自分飛後,也是要常常聯絡喔!

祝大家一切平安順利,我的朋友們,飛去當澳勞的也要加油,準備飛去當澳勞的趕快來找我去吃飯!

 註:澳勞=澳洲的勞工 (現在很夯的澳洲打工遊學)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Artemis 的頭像
Artemis

妞兒是妞兒..。○☆゚

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