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老公提早下班

就為了看小豆腐

我們就~~第一位看診

醫生一照 哇喔!! 長大了喔!

我:那個圓圓的一圈是什麼羊水嗎?

醫生:那就像雞蛋一樣 一個卵

然後標註十字架告訴我們那是寶寶

現在還很小 心跳也不太大聲

下禮拜再來聽心跳喔!

把比可以拍下來了喔~

我:老公快點拍!!!!!

 7751

老公一臉就是很開心要當把比了..滿臉幸福樣

醫生:那你還有什麼問題嗎?

我:胃痛胸口悶想吐、腰酸背痛、嚴重便祕==.......

醫生:這些都是正常現象,我開B6跟軟便劑,就這樣下禮拜再來聽心跳喔

-------------------

櫃台小姐

就推薦我們吃孕婦專門吃的新寶納多 (因為抽血報告寫著我的血紅素過低)

老公就買給我一罐、然後就帶我去吃義大利麵了XD..我點了咖哩飯,老公吃茄汁燉飯

結果吃茄汁我比較開胃老公就跟我換了:)) 最疼我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

結果在婦產科的時候老公拿我之前的舊手機一直發燙發燙在發燙

嚇得我很緊張,結果老公被我盧到願意換手機了

就被我抓去台哥大提前兩個月續約

換了NOTE3 NEO

那個臉很開心~

結果阿~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玩老公的手機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