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呼呼~妞兒在2013年年底把老爺子的西裝跟金飾買完後

又試完婚紗=ˇ=

又趕在文訂前一天拍˙婚˙紗˙˙˙˙˙˙˙

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在趕什麼火車的。。。

2014/01/09七早八早,妞兒就起床也把老爺挖起床

把該帶去的東西、還有道具通通一起帶走

叫了計程車,請大哥在7-11等我們領錢一下

就馬上趕到婚紗公司囉~

八點十分(小遲到10分鐘)化妝造型師馬上就請我入坐

幫我上妝時問我有自備安瓶嗎?(有些會跟你推臉上一瓶、身上兩瓶、老公也要上一瓶)

通常都會問你要不要買她們的安瓶或是有沒有自備安瓶喔!

有些比較靠北的會直接跟妳說她們家安瓶多好多好~真的很小罐..3ml

500錢大洋.....我哪花的下去?!

好一點的會說那你有自備安瓶就幫你用上去囉!

之前爬文很多水水說,有的婚紗公司會說你用自備安瓶我不會化=_=

聰明的水水請反擊他[是噢,那你化妝技術一定不怎樣囉?!連自備安瓶都不會化嘛?]

真的請不要把錢花在沒必要的浪費上好嗎?(我很認真!請把錢花在刀口上)

網路上很多推薦的安瓶,請各位水水自己收尋相關爬文!!謝謝!!

(除非妳是財力非常雄厚的水水覺得沒差,歡迎使用婚紗公司的安瓶^^ )

妞兒則是沒有使用安瓶啊!(妞直接帶7ml的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)

妞是直接告訴妞的造型師說我這罐也很貼妝ok的!(是真的!)

所以妞兒直接上保濕凝膠後在上妝(還自備不會過敏的粉餅,kose的美肌粉餅^^)

整天,妞兒都沒有脫妝也沒有說臉過敏!(灑花)

化了一個小時半的妝,妞的眼睛大小眼所以花了些時間做調整

(眼睛又很敏感,上次很甲掰自以為的跑去接韓式睫毛,結果痛到翻過去馬上請人家卸掉)

所以貼上假睫毛(妞兒比較愛用刷的)

婚紗公司很會推她們的Nubra喔!不喜歡的水水可以不要買(堅持自己的意見就是了!)

妞兒的胸部還蠻雄偉的,去專櫃買NB(Nubra簡稱)的時候想買矽膠的但是沒有妞的size........

Nubra 一般分為A B C三個CUP! 一般來說NB要穿要穿比自己原本的CUP在小1~2個size

妞兒的cup到E了..最小的NB也要有D CUP的才有辦法=_=..............

問了好多都沒有,只有布面的NB才有勉強作到妞兒的SIZE..(D CUP..)

當時在試穿拍照婚紗的時候,婚紗公司小姐一直推她們家也有矽膠的size也有做到大cup!!

她們家的是絕世好波矽膠版有作到D cup,我回她們我也是買絕世好波只是我是布面的

她們就說不行!!一定要矽膠的!!! 她們家賣很便宜,我到專櫃買都很貴的....

我說我布面買也才1280..沒有貴到阿=_=,她一直強調她們家很便宜

對拉,矽膠是真的很貴快到3千了,但是專櫃小姐也跟我強調了,市面上代理絕世好波的只剩

黛安芬;蕾黛絲兩間姊妹公司了(兩年前曼黛瑪璉還有代理說),也跟我強調,矽膠版只有做到C CUP

再上去就沒有了,我只能穿布面,不然就是買胸貼跟貼膠帶~

最後妝好後,跑去先把禮服套上,然後貼上Nubra在黏上膠帶擦上水粉,套上澎裙在穿上婚紗~

因為妞兒很賤的回了一句,沒關係啊!現在是冬天我也不會流汗,所以不會掉啦!

所以造型師就直接幫我把NB貼上在貼上膠帶以防掉落(會癢癢的不太舒服)

然後換好婚紗後,攝影師就來囉~那天早上十點以前都還蠻冷的..妞兒冷死了=_=

出發到之前講好的地點拍攝婚紗>///<

到了現場後,老爺換上衣服,然後我在旁邊自己玩的很開心(還有定裝照,我整個很懶,就說隨便啦~)

因為妞兒比老爺高,所以妞兒拍照的時候是把腳打很開XDDDD 反正裙子看不到~

老爺還有專用的踩腳墊,要隨身攜帶捏!

從早拍到下午六點=_=..中間妞兒總共換了七套衣服................

因為老爺是原住民>////<

所以換上一套原民服

是婆婆的衣服XD..我的還在作還沒好說~

叮叮噹噹的好好玩XDDD

過程中還蠻好玩的就是了,攝影師被我跟老爺搞瘋了說

還崩潰大喊XDDDDD

後來攝影師還加碼餒!叫老爺唱一首飆高音的歌

還有錄起來,說要多加送一組照片給妞兒跟老爺(賺到XD)

後面,終於打道回府惹..累翻過去了,把文訂的婚紗弄好就閃回家卸妝跟洗頭

在跟婚紗公司約挑片的時間囉!!!! ^^

po一張跟老爺很恩愛的照片

我們會很幸福唷^^++

 1514.jpg 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妞兒是妞兒..。○☆゚

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